close

有關研究所推甄的必備資料,

你們都清楚。

然而,眼看著報名日期的截止,

你們,終究放棄了M校…

原因,除了是因為有其他2名競爭者之外,

重點是,研究計劃書尚未出爐!

當然,不考M校尚有其他不少的選擇…

後來,本人才發現~

你們的計劃是,拿W的學習計劃書去推薦不同的學校!

My God!

自己的研究計劃書,不是該自己寫嗎?

為什麼要拿別人的?

別人的作品,即使是雛型,也是有著作權的!

在尚未公開發表之前,怎能如此複製!?

再者,

你們要推的研究所,性質各有不同,怎能用同一個題目去當研究計劃!?

簡直是亂來!

當然,w也被我罵地很慘!

他說,本意只是希望大家都能上研究所…

但是,如果期限到了,自己卻無法完成,就該自行負責,

這是本人一向的原則。

對於你們幾位,除了專題之外,也都發表過研討會論文,

本人,想教你們的是釣魚的方法,而非直接把魚給你!

這點,你們認識我3年了,還不清楚嗎?

再者,不是自己做的研究計劃,

萬一口試時被問及,你能講得流利嗎?

 

唉!

這件事情,當老師的應該是錯最多吧!

我想,我會深切反省~

也謝謝你們畢業前給我的這一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lliv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