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認識你的時候,

你拿出了自己整理好的表格,

把所有可能的研究所全都列出,

見你躍躍欲試、興致勃勃…,

後來,你如願成為我的學生。

開始做專題時,也是十分積極,

然而,好景不常~

快初試時,搞失蹤,幾乎是R一人完成PPT。

暑假時,亦是如此…

好不容易,meeting之後,你的活力和動力來了~

十分努力地開始進行學習計劃書的擬定…

然而,卻又遇上挫折!

這次,本人不想直接給你魚,希望你自己找到釣魚的方法。

否則,這樣的研究生,有誰敢收!?

結果,你果然是欲振乏力!

為師的我,已經在你搞失蹤時,把投稿的文章都翻修後投出去了,

接下來的口頭報告,不是早該完成的嗎?

竟還要三催四請!?

原本,看著你那不死不活的mail,我就知道~

你放棄了!

 

其實,有那個時間無病呻吟,為什麼沒有時間振作!?

說什麼競爭者太多,你就進不了本所!?

這些,根本都是藉口!

 

念在研討會掛了本人名字的份上,

我打了通電話給你~

沒想到,你這才清醒,開始準備隔天南下的ppt!

喂!大會早就要你們3天前繳交了耶~

都是R 1人在忙,你呢!?

真的是在當少爺呀!?

只會抱怨女友不能陪你讀書,不能幫你做這做那的…,

 

說真的,本人也不想扶阿斗了!

為了不想讓研討會搞砸了,

本人等你傳來草稿後,改到23:00才得以熄燈…

臨時抱佛腳的心態,真的是非我族類呀!

今後,不管你要放棄什麼,就儘管去吧!

本人,不奉陪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lliv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