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Sullivan和你們的努力之下,

貴班有了4名拿到雙證照,都是女生。

這是本系的創舉…

因為,

系上只有我1名專業教師,

基於分擔,也基於傳承,

我希望你們幾位可以充當證照術科的小助教。

一來,可以幫忙學弟妹們理解和熟稔術科的實作題;

二來,也可以訓練你們的表達能力。

這對於即將參加碩士推甄的你們而言,是有加分作用的。

再者,日後的系共同時間,我有一個團隊可以互相cover,

本系日後的證照績效,一定會更好!

 

4名之中,有2名是我自己的專題學生,當然任本人擺佈;

亦即,聽從師父的安排。

但是,你們另2位,

WZ個性內向,屬於努力型,表達能力不好,也不願接受培訓,作罷。

YR個性外向,屬於聰明+努力型,表達能力很好,

也願意一路陪著其他麻吉一起打拼,雖然口氣經常不好…

似乎,也不太願意做這種輔導學妹的事!?

當然,學校給的時薪200元不高,

但是,比起便利商店或速食店的薪水,已經很不錯啦!

基本上,如果你們不是本門子弟,

我無權要求你們,也無意支使你們~

如果,你們認為當助教這件事情沒啥意義…

但在我看來,這是個很好的學習機會;

且是雙贏!

如果這2個月培訓好了,

下學期,甚至不只下學期,

你們可以獨立作業時,還會有更好的機會也說不定呢!?

至少,Sullivan是這樣想的…

要不要把握,就看你們決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lliv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