廠商在5月22日出國前

就已把關鍵字規劃表格傳到群組了

意思是~

他已請平台專員把EXCEL填好了

也就是說:同學只要把表格加上廣告投放的地區寫好

就可以傳到大會指定的地方

不幸的是~

端午節後收到大會的詢問

原來這組少爺完全沒有行動…

你做好的作業存在自己的NB誰會知道?

4月份作業不是已經知道如何上傳了嗎???

身為隊長的你把手機拿給我看

問我是傳到這裡嗎?

我說,我看不到…

於是,你直接妾把手機貼到我臉上

說:這樣總可以看到了吧?!這樣總看得到了吧?

對於你的無知和無禮的行為

無言

有眼疾的sullivan需要的是~

放大螢幕的字!

花費我寶貴的眼力在你們身上,值得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llivan0724 的頭像
    sullivan0724

    Sullivan's space

    sulliv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