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少爺,

 

看來,你是遇到挫折了…

有問題,我仍然會是你最好的顧問。

要重新來過,當然歡迎~

 

因為,這個過程要靠自己去摸索,

他人,只能為你加油打氣,或是刺激你。

 

老師我不想一直用白臉面對你,原因有二:

(1)  這不是人生常態,一直是順境

(2)  想換個方式讓你明白

因為,暑假時你的消失讓我不解?

就我的立場,你們該努力把握的寶貴時光,竟可以如此浪費?

現在,快要報名了,才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要人幫忙!

 

早知如此,何必當初!?

 

我說過,本人的售後服務很長,但不代表是隨傳隨到!

 今天你有空要做專題了,我就一定得陪你!?

但是,你有空的時候,正巧是本人最忙或最累的時候耶!

話雖如此,本人是不會搞失蹤的…

學習互相尊重,竟然也是指導老師的管轄範圍哩…

要聊天或討論可以,電話連絡或另約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lliv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